南书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祁炀】当祁醉骗祁母说自己离婚了……(1)

  *ooc致歉

  ————正文————

  祁醉把车停在院子里,拉住即将打开门下车的于炀:“哎,小队长,你别先下车。”

  

  于炀一脸懵的看着祁醉。

  

  怎么个意思?

  

  “为什么啊……”

  

  “给你看个东西。”祁醉笑得高深莫测,“咱俩先打通电话,然后你就听着,千万别出声。”

  

  “队长……你要干什么啊?”

  

  于炀看着祁醉,猜不透他想干什么。

  

  “一会儿你就知道了。”祁醉给于炀打通电话后,刚要踏出车门又折了回来,表情一脸凝重,“小队长,你记住,一会儿我说的话你千万千万别信,我就是做戏。你只记住我爱你就行,懂了吗?”

  

  于炀本来就一头雾水,听完他这一句话更懵了。

  

  怎么就做戏了?

  

  怎么就别信?

  

  怎么就……突然表白了?

  

  虽然不知道他在搞什么,但是于炀骨子里的声音告诉他:“懂了。”

  

  祁醉,可能有时候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但骨子里的信任和依赖告诉我:你可以完全相信他。

  

  祁醉把正在通话的手机放进裤子兜里,整理好情绪,独自一人进了祁宅。

  

  祁醉:OK,圆一下本帅哥的影帝梦吧!

  

  祁母听见开门声,赶紧放下手里端着的果盘往门口看去。

  

  在确定只有祁醉一人回来以后,祁母又端起果盘接着看电视:“哟!儿媳妇回来了?我儿子呢?”

  

  祁母等了半天也不见祁醉出声说话,等她看过去的时候,祁醉的一滴泪正好落下来。

  

  “怎么了?”祁母放下果盘,面朝祁醉,“出什么事了?”

  

  祁醉吸了吸鼻子,哑着嗓子:“妈,我和于炀……”

  

  祁醉说到这就顿住了。

  

  祁母猜到了祁醉接下来可能要说什么,但是她还是不相信。

  

  他俩感情多好,她这个当母亲的又不是看不见。

  

  “怎么了,你说啊!”

  

  “我和于炀离婚了……”

  

  

  

  未完待续……

  

  

  

  

  

评论(41)

热度(71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