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书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群秀】秀秀收拾行李时,大鹅的反应……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人物水大,ooc归我

  

 ——————正文——————

  近来,邵群公司的业务不算太多,邵群回家的时间也相比以前要早的多。

  

  然而,今天邵群回到家却没有看见李程秀。

  

  邵群心底里的恐慌感开始疯狂生长,令他感到浑身的血液都在逆流。

  

  最近几天邵群回家的时间几乎是一致的,李程秀这个时间不是在厨房做饭就是在客厅等邵群回家。

   邵群环顾四周,没有看到李程秀的身影。

  

  当他刚想喊“李程秀”的时候,突然听到楼上传来重物落地的声音。

  

  邵群顾不上什么就往二楼跑,生怕跑慢了秀秀就不见了。

  

  等邵群打开卧室的门看见李程秀在里面之后,一整颗心砸回心里——

  

  李程秀完好无损的站在卧室里,没有消失……

  

  然而,下一秒邵群的目光就定格在地板的躺着的行李箱上。

  

  邵群的脸色犹如暴风雨前的天空——“黑不见底”。

  

  李程秀看着突然闯进卧室,脸色还变化莫测的邵群很是疑惑。

  

  “邵、邵群,你……怎么啦?”李程秀站在离邵群不远处开口。

  

  邵群还沉浸在“李程秀又要跑”的情绪里,一听他这话猛地回过神,气不打一处来。

  

  “李程秀!你在干什么?!谁让你收拾行李的!你又要离开我是不是?!是不是?!!”邵群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对着李程秀开始吼。

  

  李程秀不知道邵群发什么疯,被吓得一激灵,磕磕巴巴带着哭腔的开口:“邵、邵群……我、我没有要走……我只是……”

  

  “你是不是又要跟着黎朔跑,啊?!”邵群听不见李程秀的解释,快步走到他面前,双手死死握住李程秀的肩膀,“李程秀!我他妈的告诉你!你要是再敢跑,我就打断你的腿!!!”

  

  邵群眼睛猩红的盯着李程秀,仿佛要把他吞入腹中一般。

  

  李程秀被捏的肩膀生疼,眼角泛起泪花,害怕的看着邵群。

  

  自己就是出个差而已。

  

  邵群看见李程秀眼角的眼泪,终于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他把李程秀揽进怀里,尽量控制着自己,放低声音:“秀秀,秀秀,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吼你的,对不起……不要离开我好不好?只要你别离开我,你怎样都行。别离开我……”

  

  邵群越说越把李程秀搂的越紧。

  

  李程秀被搂快要喘不过气来了:“邵群……我快喘不上气了……”

  

  邵群一听这话赶紧松了松手上的力道。

  

  李程秀红着脸小口呼吸,邵群看了满眼心疼。

  

  邵群!你他妈都干了什么啊?!

  

  “秀秀?秀秀,好点了吗?”邵群焦急又心疼的询问。

  

  “邵群……我没有要走,我是去出差,我给你发过信息的……”李程秀眼角带泪的看着面前的人,没有回答他的询问。

  

  邵群听完就愣了:合着这不是和黎朔那玩意儿跑,而是去出差?

  

  邵群掏出手机,上面确实有李程秀给自己发的出差信息,奈何当时自己只想着回家抱老婆,没有顾得上看手机。

  

  邵群:妈的!还他妈抱老婆呢,差点把老婆闹没了!

  

  邵群收起手机,一脸愧疚的看着李程秀:“对不起秀秀,我着急回来,没来得及看手机。老公是不是吓到你了?”

  

  李程秀摇了摇头,主动抱住邵群:“我不会跑的,邵群。”

  

  我不会再离开你的,邵群。

  

  我将永远陪着你,永远爱你。

  

  我甘愿画地为牢囚禁在你身边,奉你成为我的神明。

  

  邵群,我爱你。

  

  

  

  

  

评论(19)

热度(86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