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书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祁炀】车play……

  *不知道能不能过审

  *不喜勿喷,ooc归我

  ——————正文——————

  自从祁醉当了HOG的BOSS,HOG经营确实有些好转,但是好转并不代表我们的祁大boss不需要出差。

  

  今天就是我们祁大boss出差归来的日子!小队长当然坐不住了,毕竟分开了半个月左右了。

  

  当然,关于于炀晚上睡觉要去祁醉床上睡,要穿着祁醉的睡衣睡,怀里还要抱着祁醉的衣服睡的事我就不说了(都得都懂)。

  

  祁醉从出口出来看见于炀的时候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噗通”跳了一下。

  

  原来不管什么时候,只要一见到于炀,祁醉都会无条件心动。

  

  祁醉快步走到于炀面前,不等于炀反应就扣住他的脖子无视机场来来往往的人和他接了一个长吻。

  

  “队长……”被足足亲了好几分钟才被放开的于炀脸上开始燃烧,“这里好多人……”

  

  祁醉看着于炀害羞的表情,笑:“人多怎么了?人多我就不能亲我媳妇了?”祁醉没刻意压低声音,只要路过他旁边的人都可以听见。

  

  “队长!”于炀急忙踮起脚来捂住祁醉的嘴。

  

  祁醉顺势一搂,于炀就被圈在了他怀里,祁醉揉了揉于炀的发顶,“想我了吗?”

  

  “想。”于炀说完又觉得语气不够诚恳,于是又补了一句,“特别想!”

  

  祁醉特别满意小队长的反应,“我也想你。”

  

  我也想你。

  

  我想*你。

  

  ——分割线——

  

  司机把车停在别墅的车库里,这栋别墅只有祁醉和于炀在这住。

  

  祁醉向司机示意,让他先下车。

  

  一时间车里只剩下了祁醉和于炀两个人。

  

  祁醉脱去用来装模做样的西装外套,拉过坐在他身边的人,让他跨坐在自己身上。

  

  于炀被祁醉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没忍住惊呼了一声。

  

  “知道我想干什么吧?”祁醉一边说着手还不老实的在于炀身上游动。

  

  于炀瞬间领悟到了什么,脸一下就红了个彻底,死死的咬住下唇不说话。

  

  祁醉见于炀不说话,又让于炀看了看他的裤子。

  

  于炀不看不知道,一看……还不如不看。

  

  “忍了一路了,”祁醉笑,“在飞机上就想好怎么*你了。”

  

  祁醉翻身把于炀压在身下。

  

  (付费内容,lcs不让看=_=)

  

  小队长次日起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的事了……

  

  

  我:“祁醉,你小心我开叉车把你叉走😭”

  

  

  

  @新晋居民_8118759 拖了很久的车play😂

  

  

  

  

  

评论(39)

热度(52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