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书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祁炀】当祁醉在车里不当人……

  *不喜勿喷

  *ooc归我

  ——————正文——————

  又一个赛季结束,春节的气息终于夹在寒风里吹到了大街小巷。

  

  我们的祁队长终于“不情不愿”的带小队长回家了。

  

  祁醉:别问我为什么不情不愿,你爸妈在家你敢“办事”吗?

  

  于炀到是不知道祁醉在想什么,他只是单纯的为这次回家过年感到高兴。

  

  虽然祁父和祁母平时也没少往小两口那边跑,但是小队长觉得平时哪能和过年一样呢?

  

  于炀自幼就不曾感受过父母的疼爱,但是自从他和祁醉在一起后,祁父祁母就把他当成自己的亲儿子看待,简直比对待祁醉还要亲。恨不得把家里的东西都塞给于炀。

  

  于炀也是对着事感到哭笑不得。

  

  祁醉慢悠悠的把车子停在院子里,却怎么也不打开车门上的锁。

  

  于炀拉了几次车门没拉开,转头看祁醉:“队长?”

  

  祁醉没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于炀。

  

  当于炀刚想再次开口的时候,祁醉突然倾斜上半身欺压住于炀:“不想在家过年。”

  

  于炀不理解:“为什么呀……爸爸妈妈不是挺好的吗?”

  

  祁醉看着眼前人一脸呆萌的表情瞬间就不想当人了……

  

  祁醉:敬我自己是个忍者!

  

  祁醉不着调的笑:“因为*你的时候不方便。”

  

  于炀听完后,整个脸开始烧起来。他也不敢看祁醉的眼睛,就低下头盯着自己脖子上祁醉亲手给他织的围脖,声音小小的:“队长……”

  

  祁醉更是看不了于炀这个神态,祁醉上下滚了滚喉结,敬叹自己真是一个合格的忍者。

  

  祁醉反手扣住于炀的后颈迫使他抬起头与自己交换里一个绵延的吻。

  

  “那你回去要补偿我!”祁醉说。

  

  这下小队长的脸红的简直能和贴在门上的“福”相比较了……

  

  ——————完——————

  

  

祁醉,你不当人 呜呜呜呜

评论(28)

热度(162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